我有必要觉得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
书迷正在阅读:茶箍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一剑一世情 , 爱的时差 , 雨化的女孩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德鲁伊少女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糖突(GL) , 烬梦归途
由於学那麽多年日语,我有必要觉得: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 我觉得那种人多半在想那个。 但是由於学得越多,我的心境就越开阔,就是喜欢去看各种没经过翻译的频道。 我觉得我这样没理那种人,大概是那种人自己觉得,我应该要有什麽反应。但是我却没有,就被断然觉得,我在泼她冷水了,而且我不喜欢去理没有意义的事,就让人家更加觉得被冷落了。 也好吧,乾脆向她诅咒的我变日本人,可以完全听不懂那些人讲什麽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