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r1(0)
书迷正在阅读:金鱼 , 洛神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病床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岁岁好 , 为静者所歌 , 一念倾然 , 盗洛斯城
孤僻。 这是我认为目前最适合我的词汇。但那并不代表我不与他人交涉,只表示我大多时间是一个人。 不是被排挤,我只是很喜欢一个人而已。 不被她们口中的友情所束缚,不需要付出过多的感情与JiNg力,这样不是很好吗?我自认很好没有错,现在是,以後也不会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