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.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,有的小块呢?(闷)
书迷正在阅读:本尊不是娘子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千禧 , 相甫相程 , 《你化妆起来很美》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《如果跟上我的节奏》 , 若光沉眠
父: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,有的小块呢?闷 我:您好,这是亲子阖家欢乐餐,并不是店员自己不小心把披萨切有的大块、切有的小块的喔!而是因为小块的是给小朋友吃的,大块的是给大人吃的~ 父:喔,好像还好有道理~?咬一口披萨 XDD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