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叙事者与视角
书迷正在阅读: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只对你温柔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琴瑟风月浪无边 , 冒险者的旅行物语 , 人生的掌权者 , 记疫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别殇安 , 外星小道士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
这是目前我最烦恼的项目之一,如果之後有所突破或更新,再和大家说吧。 我还在想,到底是要双视角进行故事,还是攻视角或受视角来进行故事,会让人有b较良好的T验。 其实第三人称上帝视角也会勉强OK,但不知为什麽感觉就是b较差点意思? 好像会b较没办法让角sE内心感受表达到很细腻? 所以上帝视角可能是我用来进行这个故事的最末选项。